-------------------------------------------------------- -----------------------------------------------------------------

Sunday, August 29, 2010

[ 我不是没了你 活不下去! ]



谁都不想要!
每个男生都信不过的...
恨爱情!
我不要我不要...
单身好!!

我不是没了你 活不下去!

不用你陪..
不用信息来..
不用不用..
我没指定谁..
不要乱认!

你.你.你 ..
我都不要..
不要来找我!


什么都不想..

只想得到快乐..
有那么难吗..?

这几天做么连续发生那么多事在我身上..
天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一切都变了..
我还要撑下去..
加油!


下线__
[ 我不是没了你 活不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