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当爱走到尽头__♥


谎言!谎言!谎言!!
诺言!诺言!诺言!!
爱!爱!爱!
骗人的!骗人的!骗人的!
恨!恨!恨!!







都不知道做么每次会想起...
回忆真是害死人=.="
看回信息...
当时真的很伤他吧...
觉得自己真的很傻..很笨....
所以叫自己笨蛋=X
haizz....
但已过去了.....
现在也不能做么...
没有后悔当初没和他在回一起.....
我想看见他也要当不认识...
可能这样对他来说会好点....
不要找他....
他会觉得我很烦....
好的回忆可以留着...
人不能留着....
不好的回忆可以忘了...
人........
可以忘了吗?...
不要再想起他了可以吗....
祖恩!!
加油加油!!! =]













真的喜欢上一个人...
就很难放弃...很难忘记....
真烦...
好的不见我喜欢上...=.="
为什么都是那么绝的...
经常会想起"他"...
不爱还要选择我...
无端端被伤害...
注定没结果...
没有怪他...
还要谢谢他之前陪我...
当初在一起可能你是要把"她"忘了..
我是想忘了"他"...
但没用...
我也不要找他...
他也会觉得我烦的...
算了吧.....












那么多个"他"...
真不知怎样形容自己...=(
为什么对爱情那么认真...
100%天真...

最近我是怎么了?
那么绝?
和我那号码?
不给~
追我?
不要~
信息?
删除完~
阿勒噜丫~
不知道自己做么~
haizz...
烦死了~
朋友?
有几个是真心的?
不知道~
要转校吗?
不是很想了~
听说不能穿长袖,不能穿baju kurung,不能带拿的beg ~
omg~~ =="



stop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