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在我心里的伤,何时会痊愈?]♥

今天又没去学校=="
真是越来越懒了呐~
在家看戏.玩电脑~ =)

晚上~
补习~
第一次帮头发去叻~ xD
感觉怪怪的~


原本打算去100yen吃冰了才去补习的~
不过姐也在那里~
会不自然啦~
就不去了~

看到晴噢~
嘻嘻~
想她噢~
好久没和她信息了~
又没去补习~!><

thn 去买糖糖~
晴请~ xD



8:29pm 勇浩终于来了~

给回我的嘴嘴^^
还不小心吃到我的lolipop=="
我就不吃了.丢掉~ xD

男也来了~
嘻嘻~
打他~ xPP
他有"curry鸡"噢~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臭梓贤!!
爆料...><"

>>skip>>
拖拖拉拉~
8:4x pm 了~
上课咯!!
臭家荣和勇浩~
不给我们上去><

拖到8:5x pm才上~
冲啦~~
紧张咯~
那么迟了~
我第一个进班~
恐怖@@

哈哈~
没事啦~ xD
今天心不在焉~
根本听课><
不能按电话~
不然就惨了!~
就一直和咏琪聊天~
发下呆~
想东西~
haizz...><"



不写心情出来了~
免得人家乱说话~
全都在我电话的code memo~ xD
有本事看到的人就..................



不过不可能的咯~!
哈哈~
我自己看就好=P





3:36am ~
睡觉咯~ =)
臭阿哥~
叫我陪他陪到6点噢~
结果自己还不是去睡了~ (-.-")

晚安安噜__
[在我心里的伤,何时会痊愈?]


9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