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August 1, 2010

病了3天~><..

31/7
今天...
11点多~

来了~

鱼宜去lm~
然后去SMK TC 啦~

去到~

找不到门进~ ==

找到了~
不敢进~

怕怕~

过后叫rachel 出来~

来了~

她就说她要走了~ =S

过后我们走走~

melody带我们~


走走走.......

看到诗惠"家琪"噢~

玩迷宫?

ok lurx~

等等等.....

进去咯~

一进到去.....

啊.......!!!

什么事呢???

有人吓我们啦!!

恐怖叻~
原来有人扮"鬼"吓人的~
早知道就不要进~
后悔了@.@"

继续

走走走....

给很多"鬼"吓><...
有3关要过~

过了一关~

我已经被吓到要死了~

过后去第二关~

哇~

恐怖!!!

一直听到他们喊
==
还乱撞~

害我kek到脚~

刮到背后~
撞到墙~ ==!!
过后他们几个跑走了~

后面有一个"鬼"怕着追他们~

恐怖到死~

剩一个女的还有我和~

过后我们就快快散人啦~

走走下~

那个女的不见了~ ==

剩我和~

walao~

爬着那个"鬼"爬向我们这里~
怎么办啊?!
要哭了==
脚软~~

然后我就快快拉跑咯~

我跑出去了~

突然...

啊...!!

转头看~

咦?
叻?
原来被那个鬼抓着了==

wasaii~

恐怖叻~

第3关~
那人说有shortcut~
没事~ =)
都不知道是迷宫还是鬼屋噢~

吓死我了~

过后他们说要进鬼屋~

我当然不要咯~

已经被吓到要死了~

过后去买水~

7-up + ribina + xx
蛮好喝的~

拖拖拖时间....

去金河咯~
鲤鱼气死~
怎样都不要去金河~

拖了一段时间~


>>skip>>

到了金河~

走走走....

无端端想打耳洞~

就去打咯~

怕怕~

打到很快噢~

过后就不痛了~

然后去roller咯~

看到勇浩和他女友~

过后~

去gasoline~

那些人吵到.......
很像三番!!


叫了东西~

半个钟都还没来~

就吹他咯~

她就吃吃吃...

我就喝喝喝....宜和我的水^^

3点了~
还要进roller么?

不知道噢~

吃完~

去roller~

看到a de, hao, desmond, gui, sc, hock chun, ham bao?, barry, melody, jia wei.....

还有忘了~ ==

拖了一段时间~

还是进去了~

没带到IC~

不算我member~

算了~
照进~
进了~

勇浩就要出了~

还叫我出==!!

不理他了~

找melody~

玩玩玩~

没什么心情~

看到zi qing和wan lin噢~

和她们玩玩玩~

不久~

出咯~

不到一个钟==

要和gui掰掰的~

不过她看不到我~

顾着看鞋~

不知道她在做么~

哈哈~

不理了~
出去咯~
全部康乐的人~
闲~~
我不认识的~

和sc聊聊玩玩~

推我推到死鬼大力==!!

推回他..=P

下雨噢~

淋雨咯~

去搭车~

和sc他们分散了~


>>skip>>

到lm~ 下车~
哇~

很大雨叻~

跑啊~

湿湿~

冷到半死~ ==

谁谁谁还说要抱我~

傻的~

等嘉娓妈妈来~

等等等....

我爸爸也来了~

上车噜~

去pm买东西给家人吃~

还下雨叻~

淋雨咯~
过后回家~


吃吃吃....

看着sotong丸~

忍不住吃下去了..xD


结果耳朵痛死了~

自己拿来的=.="

晚上还生病了~

40度~

厉害~
不吃药~

去睡觉~

冷到我一直在震==


1/8
妈妈吵醒~
说去lm~
头还晕晕~
妈妈说昨晚病了~
问我有吃药吗~
我就说没~
结果给她骂~
说我拿命来玩==!!

叫我喝茶~
没空+病..xP

冲凉~
吃东西~
吃药~
吃了药好很多了~
就去lm咯~

哇~
差点翻车!!

不说多~
也不会说~
如果真的翻~
会怎样呢?
死掉? 受重伤?
想象不到@.@"

没人会在乎的啦...
haizz..

>>skip>>
找parking找了很久~
全部full了~

进去咯~
走走走...
妈妈看戒指~
做工那个人还问我要不要带看看==
给他炸到==!!
我说不要~
他还一直问@.@"

>>skip>>
看衣~
我买了一件衣一件裤~
也买了一件衣一件裤~

>>skip>>
看到靓仔噢~
信息串下鱼~
哈哈~~

>>skip>>
去popular~
sienz ya~
没东西看~
姐姐去mini toons看水瓶~
说很远 懒惰去~
过后还是去了~ xD
没看中~ ==
走走下~
不见了~ ==
去popular看下妈妈在么~
没有噢~
去watson咯~
真的在那里~
呵呵~

>>skip>>
回家啦~
头又开始痛了~
回家睡觉~
晚上发冷~
一直在震~
又来><...
在客厅看戏盖着被..xD
看那个西游记~
看到我不舍得去睡~ 一直震~
但还是继续看~
够力@.@"
又做很久~
终于做完了~
去睡觉噜~


2/8
今天~
没读书~
病了3天~
没什么烧了~
不过一直想呕想呕将~
要读吗~
就说不要咯~
而且~
sej folio还没做~
华语...不用说啦==
还有perhimpunan...~
过后继续睡觉~
睡到4点多5点~
起床冲凉~ 看戏~ 吃东西~
吃了1个钟都还没吃完~==
一直问我有不习么~
一直说不懂~
就说不舒服就不用补啦~
就将~
没补咯~
原来今天那么多人没去学校噢~
要问发生了什么事都难~
yun xin一下又off了~
明天再问噜~



病还没完全好~
夜了~
累了~
吃药睡觉啦~
晚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