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要快乐♥


心情很不好><"
什么事情都发生在我身 上..
为什么天那样对我..
唉...



"你"...
放学不要再等我走了以后你才回家吗..
看到你在那里..
心总会有不舍得的感觉..
今天..
以为你回了..
觉得很失望..
在想..
你在幸福当中..
你不在乎我了吧..
但最后一分钟..
给我看到你了..
原来你还没回..
蛮开心的..
但我知道是没用的...
所以我宁愿你对我绝一点..
我在放弃你...



还有别的事..
不能在这里提...


Oops..
妈妈知道我p...
被吓了...
我蛮久没p了啦..
我要乖啦..
已经决定不再p了..
为什么天还要作弄我..
做么要给妈妈知道涡..
伤心..
我知道我不乖..
我尽量再乖点了的啦...
不说粗口..
没吸烟..
星五不想读书..
也不p..
在家..不出去..
想乖点..
不想令妈妈失望..
但最后还是知道了..
算了吧..
是我错..
谁都不能怪..
最不应该p的是我..
妈妈对我那么好..
又不是不给我出街的..
给我钱用..
我曾这样和晴说..
结果这些话..
也从妈妈嘴里说出来了..
喜欢喜欢又看着我..
不久就开始gam我了..
不会觉得烦呐..
就觉得自己很衰..
haiz...



朋友那方面..
还是很不好..
不明白她们全部就怪到我这里来..
我有去抢吗..
我为什么要和她抢..
那么无聊?
而且自己也有喜欢的人啦..

他..
就是很爱骗我..
一次又一次骗我..
弄到我都乱了..
我不再相信你了..
我怕了你耶...
恨你...



不管在哪方面都不顺利..
爱情? 友情? 家人? 朋友? 学校?



爸爸妈妈还是很关心.疼.爱我的嘛...=)
去gai gai..
买衣衣..x)
很谢谢爸爸妈妈..

唯一能满足的就是我有这样的家人...
也可以说很幸福嘛..
嘻嘻..


30/8
唱K..
玩得蛮开心的嘛..
因为某某原因..x)


假期快到了噢~
有节目么?
不知道做么不是很想出~
不想浪费太多钱~
还有不是很敢出去~
怕怕妈妈不给~ ><"
但..
心情不好..
很想去roller + cheong K..
好久没roller了噢..xP
以前的我..
一个星期至少去一次..x)
浪费钱=.="

曾经为过一个人不去roller..
好像忍了2,3个月没去..
过后慢慢也没什么想玩了..
但他已离开我了..
现在我去不去..
他也不会管我了呐..



我曾爱过的男生都恋爱了噜..
恭喜恭喜噜...=)

还有一个还是单身滴?
可以说还没放得下啦..
很怕下个hurt我的是他..
不过..
这也是迟早的事呐..
唉...
已有心理准备了><






想做工~
每次出去就不用一直向爸妈拿钱nuhx~
但我才14岁~
怎样做工啊~
haiz..


不写了不写了...
下线..
去睡觉..x)
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