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要单身__x♥]

今天怎么了?
不知道~
skip掉它~
谢谢荣.霖.浩.万~ ^^

最近考试~
很闷噢~~

考试都是看我班的傻佬发傻来过时间~
[源锦和"tom yam"]
还有睡觉~
东张西望~ xP
看下.看下~
但距离太远了!
聊不到天><"



我要单身丫~
可以不要一直叫我做你们的xx吗~ ><"
怕了爱情~


晶~~
丢掉爱情.丢烦恼~ xDD


最近一直听[后来].[再见太难]~
嘻嘻~



今天一开电脑~
看到很多人恋爱了~
恭喜恭喜~ =)


好啦~
累了~
睡觉去__♥

[我要单身_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