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August 8, 2010

不错的一天__♥

昨天...
我和,去jusco~
11点多来载家~

家载我们去~

kek shuii~ @@ xD


>>skip>>

到了~

去吃东西先啦~

肚子饿~
走来走去~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经过mcd~
一班男生一只看着我们=.="[自恋点]


>>skip>>

去什么boston?吃~

炒饭+chocolate~

不懂什么饭有鸡的+milo~

carrot吧了~


吃吃下看到俐云~

吓到下~~
>

>skip>>
去厕所自恋~

我. 雯
鱼. 我. 雯
我. 鱼


偷拍她们~ xD

>>skip>>

经过戏院~
看到宜达.安辉.shun fa噢~
他们刚要进戏院~ xP

走走.....

看到一个奶嘴[挂电话]的很可爱~
我们就买了~
. 粉红. .

给你们看看我的~ =)
可爱么~ xP

^^

过后勇浩aric chin来了~
他们gao gao zhen~ =="
说在KFC外面~
我们就出去咯~
看到我们了~
还跑进去@@

我们就追进去咯~
不见人了~ ==

>>skip>>

走来走去....

他们说要去"找朋友"~
说要他们请喝水~
就去追他们==

去楼梯
玩玩下~
我学aric听电话~ xDD
臭鱼~拍我=.="

我和鱼~ [丑捏=.="]


看到的"干哥"~
okok啦~
没有她说到那么靓仔~ xD


很闷噢~
mcd~

ice-cream~ ^^


勇浩
遇到他阿姨~
还问他我是谁~
叫他表pak toh~
zha dao~~ @@

过后他们玩sdo~
勇浩
aric一直骂那电脑=="

过不久我们就回了~

家~

然后去吃东西~

过后去pm~

一下就回了~

sienz lorx~

来我家~
坐坐下~

家人
要出去吃东西了~

他们放我们在pm~

过后走走~

去两次pm~

傻的吼? xD


走走走....


遇到我aunti~

不认得我了=(

过后看到joey~


看到宜达+家乐~

蛮有缘的嘛~~ xD

看到晴~
帮她选衣~
我自己也买了一件~

过后买西米露~
然后回家=)
然后姐吵我帮狗冲凉~
ok nuhx~
累死我了~~ ><
 
帮狗狗冲凉的样子~
很好笑~ xDD


冲完~
到我冲啦~
呵呵~

不写了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