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第一次在学校没有晴,晶,鱼的日子~


今天....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在学校没有晴,晶,鱼的日子....

我是怎样过的呢?
没有超听课..
没有很乖..
心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去到学校~
死命等她们上来~
结果没等到~

出又出不到了~
pengawas不给我出~
可怜~~

算了~
只好去排队~
怕迟到~
昨天才中amaran~

在班~
坐着~
一直望外看~
在想他们是迟到还是跑掉了?
那么无情丢下我一个吗?

最后得来的还是[失望]...
算了吧~

都是那家荣咯~

多多嘴~
不要怪他了=.="





下课~

婉凌躲在厕所~
没下课~
过后和秋玲回班~
去楼下~
PJK~
静雯聊天.玩~
闷闷~
kantin打电话~
晴,晶~
听说他们和一起~
就打给~
衰到他啊~
不给我和晶讲话~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家荣 =="


臭公鸡!!
[a moi~a moi~~ kerja khusus belum hantar keh?]
点点头~
明天惨了=="

过后遇到pn wardah~
给她骂~
再给pjk老师骂==
[Jangan buat lagi ar~~]
至于buat apa?
不懂怎样讲~ xD

一个人回班~
BM节~
蛮专心的~ =)
不过问的问题还是不会~
哇~
幸运噢~
没叫我~


今天一直给老师骂=="
第一节GEO~
一直在那里CHIAH JOE ANN~ CHIAH JOE ANN~~
chiah joe ann~ khb nota simpan~
chiah joe ann~ geo nota simpan~ siapkan di rumah~
做功课都被骂=="

下一节KHB~
没事=)

PJK~
被三个老师gam=="

BM~
有吗?
不记得了~


终于等到放学了~
ohyeah~ohyeah~
回家 =)


回到家~
没钥匙进~ ><
妈妈出去了~
4天已不在家~ [和她男友去了金保]
爸爸还没回~

爬了进家~ [破坏我形象] xD
狗狗玩下~
找下有没有coins打给~
还没打~
就回来了~
嘻嘻嘻~
开心 开心 =)


>>skip>>
谢谢慧雯今天一直陪我__♥
谢谢静雯今天陪我__♥
谢谢sarina今天陪我__♥
谢谢秋玲今天陪我__♥
谢谢婉凌今天陪我__♥
谢谢马来婆今天陪我__=="



不写了~
晚安安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