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不要轻易对男生心动__♥]

昨天~[22/8]
开心是蛮开心的~
但是...
10天就这样结束了~
为什么一次比一次地 快...
答应自己~
不要再太冲动了~
伤到别人~
自己也不会开心到哪里~
记得!我没有玩你~
就可能我们不适合吧~
我知道我不好~
每次和他们一起~
让你吃醋了~
对不起对不起...


好啦~
说回~
12点多有个[傻 佬]xD打来吵我出去喝茶~
拖到2点多才出~
晶,隆,霖,老鼠来了~
上车走人~
ABC~

4点要回~
要和妈妈出去~
3点将~

他们说回家=="
闷咯~~

最后还是没回~
家~~
呵呵~
车一直"seii forr"~ =="

还没进去~
他们就叫我不要 kacau他们拍拖~
ok nuhx~
散人~
和他们去"兜风"~

哇~
的车啊~
我热到快傻了@@
又晒噢~
老鼠家找伟豪~

够力~
又晒又热~
我还穿黑衣~
真是顶不顺~!>

看下他们聊天.一直信 息~
很闷~~
突然看到蟑螂~
吓4我了啦!!

飞下车~
他们还一直笑 我><"

>>skip>>
过后去家~
omg~
够多只狗~
外面一只~
里面3只~
楼上一只~
吓4我了~

原本不敢进的~
真的很恐怖@@
不过全部绑着了的啦~
距离还是很近!!
最后还是给他拉进去了~


>>skip>>
原本他说要回家冲凉的~
结果没有==
又跑回出去~
真是的空没事做~
去回老鼠家~
载他们两个出来~
伟豪还欺负我~

118ng gu [不认识=.="]
但我终于懂是谁了! =P
还有他女朋友~
~
我搞清楚了~ xD

>>skip>>
去回家~~
没人应的~

很久才开门~
不知道做了什么~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开了门又不见人了~ =="
那个很可爱~
还爬过去~
malao将~~ xDD

晶晶睡着了~~
哎哟哟~
不久~
我们又出去~

真的很得空==
忘了我们去哪里~

>>skip>>
好像又去家~
haizz..
我又要被吓 了><"
可怜...

那老鼠一直乱动人家东西=="

>>skip>>
prozone~
看到勇浩.aric.俊光~
每次说来找我~
不过都是我先找到他们 的~ xD

那个伟豪很衰~
一直欺负我><
在那里吵多多~
还一直miss call 我~
真是无聊 =="

>>skip>>
又去家~
哈哈==
没和她妈妈出了~
呵呵~



有很多次还差点撞车=="
吓到我.....
快傻了~

>>skip>>
过后我们又走了~
去买什么motor的东西~

>>skip>>
然后~
又忘记了==
晚上~
妈妈打来~
问我怎样噢~
不用吃东西啊~
我就说自己吃噜~
然后叫我自己回~
她就没理我了~
嘻嘻~
蛮爽的~

还不想回家~

很闷~
又去家@@
他们要弄motor~

我怕了~
不敢进去~
就蹲着看他们弄咯~
都不知道他们在弄什么 的~
一直信息~
琪琪陪我
但是她没什么东西讲的~ =.="

弄完了~
走出去门口那里~~
霖爸爸妈妈回来了~
怕怕~~

不久他们说要进去坐~
呼呼...><"
送4....!!

没什么第一次那么怕 了~
可能很多次了==
还有一只跑上去了~
但是还是很恐怖啦!!><
很怕去他家了啦!!
他们一直欺负我的=(



在他房间~
闷啊~
没事做~
看他们几个发傻~~

>>skip>>
去吃东西啦~~
隆behtahan了~ xD
一直不理他~
很衰的~ xP

118吃东西~
家荣俊光来 了~
不知道他们来做么的==
过后又走了~

勇浩又来了~

一下又去cc了~

一直问别人我吃什么的==
不是很想吃~
想回家吃maggi面多点~~ xDD
但是他们叫了~
不想再浪费人家钱啦~
就吃咯~~

说真的~
我看我只吃了20% - 30%吧了~
全部给完~~
哈哈哈^^
反正他很饿嘛~ =P
我喝那水都喝到饱了~

好像是ng gu~
"抓"走了~
好像很紧张将~
他们就说打架=="
跟买去咯~

真的是要打=.="
梓贤也来了~

他们就叫我去一边~
那时就怕怕底了><
就那时候...
和他分了~
我忍受不了我这样对他~
对不起他.也对不起自己...
haizz...

>>skip>>
那荣一直问做么~
弄到我要哭了啦><

>>skip>>
118~
很多不认识的~
不理他们啦~
就一直信息~~
姐吹我回家了~
因为没带钥匙><
就吵带我回啦~
他不给~
要我喝完水先=="
不过我真的喝不下了~
最后还是没喝到~ =P

在车上~
他又再问我同样的东西...
真地问了好多次噢=="

一样的答案~
唉~~

11点多终于回到家咯~
怕怕底~~
第一个时间飞去厕所~
讲多多东西=.="

出来了~
她都跑去睡觉了~
呵呵~~

就看戏啦~
我错过了西游记><
呼呼...
没关系啦~
看我的[王子变青蛙]~ xP




很多朋友和我同一 天分噢..
haiz...
好啦~
不写了~
那么长~ =="


[不要轻易对男生心动__♥]

2 comments:

  1. 嘻嘻=p
    我也分了=p
    对对对~太快心动就不好=p
    还是单身适合我们=p
    加油~单身也可以幸福<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