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August 29, 2010

闷..

星五没读书~
个个跑去roller~
没人陪我去><
就算了~

安娣叫我找她~~
ok ok~
zak zak lam去冲凉啦~
去出去了~
好久不见!
呵呵~~
安娣的女儿还认得我~
嘻嘻~~

聊聊聊....
安娣家我帮她买些东西~
买噜~~
4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某些事~


3点多爸妈出去了~
就一个人在家噜~~
不知道要做么@@
闷噢~

刚好有人叫我出去~
就出咯~
在外面好像还遇到爸妈~
吓到我啊.....

6点将回家~
又一个人~
闷到....
鲤鱼载我出去~
她妈妈就载我去她家~
和她hamster玩~

玩玩玩下...

它不会动了=="
鱼妈妈说给吓倒~
以为它4了~
还丢它@@
可怜....

后来恢复正常~
到处跑==
我差点坐到它~
吓4我!!

7点多静雯来了~
鱼妈妈就带我们去kopidiam吃东西~~

吃完...
guardian买东西~

去超级楼下~~
咏琪~
够久才到@@
8:29pm?

他们还要去guardian买东西~
刚才没买到~
不会买=="

然后去补习咯~
上到去~
问清楚他们是不是真的拿了我照片去参加校花校草><
最后~
没答案==
阿哥讲拿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唉...
我不要参加啦!!
!@#$%^&*!@#$%^&*


又是我第一个进班~
全部不敢进~
我第一个去送4~
敢迟到不敢进班~
真是顶不顺他们=="

放了~
原本10点半和回的~
但姐来了~
算咯~
回家~~


爸妈都还没回来=.="
紧张...
不久~
他们回来了~
我躲在房间"收拾衣服" ==

等他们睡了才出去~
然后他们也没提这件事~
我也不敢多问~
不确定看到的是不是他们~


晚上..
不开心..
什么事?
不说...
知道的人 心知就好 ....



星六..今天~
在家~
乖?
很多人都将讲~
安娣也是~
平时我那么不乖的吗?><

一直在房~
2点多才爬起来冲凉~
然后吃东西.看戏~
找了很久~
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王子变青蛙]都看完了~~
现在看[女人最痛]~
蛮好笑的=="

晚上陪去pm买东西~
然后去吃东西~
又遇到那天看到的那个人噢~
遇到很多次了==
3? 4? 5?

忘了@@
蛮有缘的=="

然后回家~
就将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