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上线__=)


嘻嘻~
我上线了~ xP

好久没玩电脑了耶~
原因?
我也不知道~
玩到闷了吧?
还是心情都不是很好?
不知道不知道><


说真的~
最近心情ma ma dei吧了~ x)



报告下~
13/8 星五~
去阿姨家~
没补习~ =)
阿姨家装修了~
很美丫~
喜欢噢~


然后表妹show她的生日礼物~
看到一样东西好像很好玩噢~ =P
就玩玩玩~
很幼稚=="
姐还和表妹说我~
过后还和我一起玩@@
给你们看看~
可以换衣那些的~
算是sticker来得~

帮她穿mickey mouse衣~ xD

喂喂~可爱吗~我的杰作~ xD

看~还有眼镜的~可爱hor~ xD

我. 姐. 表妹 的杰作=="
左边那个男不像男~ 女不像女~ xD





这几天去唱歌那里~
去到晚上12点多才回~
臭阿哥还拿了我的挂电话的嘴嘴><

今天在那里还喝酒~
弄到我衣服=="
额头还点了点红色的东西~
变印度人了~ =P





最近看回[王子变青蛙]xD
无聊过头~
呵呵~





祖恩丫~
不乖~
坏蛋~
说什么答应自己早点睡~
屁啦=="
每次只会说吧了~
真没用...~
现在几点了丫~
4:55am @@






明天考试了噢~!
加油丫祖恩~ =)

讲废话的~
加油?
书都没有翻开过~



现在的心情80% =(
都不知道做么的~
写不下去了~
不写了___><
[错过的爱, 难以重来]

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