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August 13, 2010

怕怕了...


昨晚.....
一个人在客厅看看下戏~

突然听到有人敲门!!

ko ko ko ko..... ko ko ko ko.......
吓到我了~

就不理丫~

继续看~

又来ko ko ko ko...

这次真的怕了~

+上那戏一直有人(DiX) 的~

就飞回房 ~ ><"


答应自己这个月要早点睡~

怕怕了~ ><




今天没上学~

才那3个钟~

就在家继续看施公奇案2~

不知道是笑戏还是什么的~

越看越恐怖=="

妈妈买了很多零食给我噢~

谢谢妈妈~

不过自己出去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又没地方给我去噢~

就不出啦~

在家乖乖^^



晚上没补习~

要去阿姨家?

应该是~



整天没得见宝贝们~

想你们噢~

尤其是"你"丫~
大笨蛋~ xP





今天是伟健的生日噢~
生日快乐丫^^






我继续看我的戏噜~

晚上在写~

stop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