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 坚持__=) ]

今天考math~
paper1做了不久~
空了很多!!
不会做~~
很难噢~

然后源锦叫我给他我的答案纸~
就给咯~
整张给他~
他帮我做~
哈哈~~


明天考sains~
没心情读书啦~
不过~
尽量去读~
嘻嘻~~


最后一节~
班上没老师~
他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围着我桌子~
坐着~
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癫.一起笑~
有这几位朋友~
真是开心~
晴.晶.锦.俊. 泉..
谢谢你们! ♥ =)




心情还是很差...
不知道怎样好..
唉..
眼睛很痛了...
是时候停了吗..


最近...
很多事没说出来...
没什么人能帮到我...
收在心里...
静静的一个人哭泣...

连我最好的朋友-[晴]...
也不知道我做么...
不想说..不想提...


我只能对你们说我没事 =)


累..
下线__♥

[ 坚持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