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假期coming soon x) ♥


我又跑来了~~
呵...................^^"

这几天考试呐`
一个字形容.............
[难!! ] x'(

算算算了吧 ><"
快点放假啦喂~~~
我忍不住了呐 xP
给静雯弄到我又想染头发了耶~
我要high light一条罢了~ xD
不过又怕妈妈不给`
等下说我啦啦就4咯=.="
weeeeeeeeeee.....
开始羡慕那些pt的人耶~ xD
要考完试了吼~
可以玩了~
哇咔咔~~
不过.......
没有想要的人 xPP
最近...
不错啦`
蛮开心的~
因为......................
不告诉你们...
呵.......................x)
最近有几首歌吸引到我了耶`
多希望他会把"慢慢等"的歌送给我~
可是....
已不可能了...~
"没关系"了~
算了吧~
"我记得我爱过" x)
有""的都是歌来的~ x)
今天不知做么~
在厕所外面`
想回很多东西`
去年的回忆`
看着2楼的科学室`
我似乎"看见"你了`
跳来跳去`
被老师骂 x)
呵...
我又怎么了?
又想起你了`
过去了`
算了~
啦啦啦啦啦啦~~~
我一直在逼自己不再想你涅~
有人知道么? xD
现在知道了咯?
哈~
我不care ~
最近爱上了牛奶涅~~~
味道超像小时候喝的`
我爱___自己冲的`
放奶粉`
放水~
呵呵呵 ~~
我就是那么小孩子的啦~
哇咔咔~ x)
发觉自己真的很天真啊=.="
醒啦喂`
快15岁了耶~
我长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笑4我咩==" xDD
病好了~ x)
最近sibeh乖的喏~
1点睡觉了~
呵呵`
除非某些人拖到我迟睡了~
想换e-mail`
我blog不想给那么多人看`
要有点隐私的嘛~ xD
好啦`
下线噜~ ^^"
假期coming soon` yeah~ ^^
我还有很多年要挨过去涅~
天几时才要收我呢?
懂我辛苦么?
我知道天会懂的~
哈~
自言自语 xD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