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睡前` 来update下~

因为~~~

我病了+考试 ><

少开电脑~

可怜哟`

伤风+咳嗽+喉咙痛+红眼 ><"

看我病的样子`

不传染家人`

戴口罩~~ xDD


看到我眼睛的认识不会被传染的啦~

放心......

就..

如果我手碰到眼睛`

然后动到一样东西~

你去动那样东西`

在碰到你自己眼睛~

就会被传染了~

所以要keep洗手噢~~


今天我安娣的女儿结婚哟~

恭喜^^

明天去喝喜酒`

可是我病了` 眼红~

惨惨...

照去啦~~

希望不会传染到别人啦` x)

星一考试~~

紧张 x)

电话弄好了噜~

但contact没到完=="

快点放假啦~~

去玩..玩..玩....!!

yappiii!! x)

好啦~~

下线了__♥

晚安安~

病毒`快离开我!!

考试`希望全科及格!!

假期`快来!!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