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刚看到一个note...
赞涅~ xD



我知道我现在有点不自爱...
我知道我现在有点堕落...
我知道我有时还会因为你的事而流泪...
我知道我还不是很振作...
我知道我苯,还在可笑的为你痴情...
我知道我有时像行尸走肉一样过生活...
我知道我还是会在乎你的消息...
我知道我还需要伪装...
我知道我还爱着你...
我知道我已经快要失去自己了...
我知道我有点无药可救...

但别因为这样就以为
`我有多爱你!
别因为这样就以为
`我不能没有你!
别因为这样就以为
`你哪一天回来我还是会要回你!
别因为这样就以为
`你就永远都可以死死将我咬住!

我!XXX!很肯定的,
有一天会振作起来!
会比以前更自爱!
会比以前漂亮、成功多多!
会比以前更懂事、成长、成熟!
会比以前更有魅力!
会比以前更坚强、自立!

亲爱的,
其实我不需要以爱你,
来证明我有多自爱...
请你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我会很爱自己...
比以前爱你,还要爱自己...




妈咪晶`
记得丫~ 不要爆我料噢~
还有爸爸><
你们不可以坏坏~
我的事他不需要知道的!



某人`
祝你们幸福哟~

我只会越来越恨你的~
啦啦啦~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