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某人问我什么是[爱情]`
我回答`
[一种伤人的游戏] x)

哈哈...
无聊~~~



[爱情本来就是这样,他会给你带来甜蜜,也会给你带来痛苦,最终要遇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才会给到你幸福快乐....这种男生爱他, 你就会痛苦,他根本就是把你当代替品...]

宝贝婷和我说的` 赞么? 赞么? xD
赞啦喂..............xPP


[放下他,忘了他吧! 你会开心很多...你一直想着他, 你会很痛的...或许他根本都没想过你, 我知道说就容易, 做就很难......就让时间慢慢的帮你忘记吧! 只有时间才帮到你...]

哈哈....
她愚了` 写的东西` 我写完出来~~
哇咔咔咔咔咔..........我♥这几句~ xPP





最近....
我和之前没什么分别嘛`
妈咪晶hor~~
晴hor~~
鱼hor~~

我还是一样癫癫的` 笑笑的` 傻傻的~
补习还和[她] halo 噢....
我就是这样的...
[我没事]...x))


那天...
可能我真的傻了==...
失去理智了...
不用担心我丫...
说了...
我没事的...
嘻嘻...



有件开心的事` xD
我们的书.............
以为要自己买回书`还给学校~
结果...................
rampas的`
一本才RM1` xDD
sibeh开心`
之前还担心怎么办呢~~


还有`
今天突然派上次的成绩`
被吓了下=="
wakao.............
4C ` 4D ` 1E `
27名/38~~
够力=.=""

我们2G班的人有那么厉害么` =="
将多人全科及格............

臭妈咪晶`
突然说这星六想去roller 噢`
弄到我又想去了=="
不过还是不要啦...
读书先` 或去看童眼 ><
不过吼............................................
我不可以出去啦!!!

就因为那件事...
真是可怜啊...
还很不值得tim....

算了吧...
读书先`
加油加油~
拿好成绩` 假期妈妈应该给出吧 >


下线噜...
读书` 看戏 __ x))
读书`读书 ~
期待` 假期 ~
^^ 烫头发 ~
gaii gaii ?
roller ?
cheong K ?
嘻嘻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