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不知该怎样好....

最近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


他......
再次来到我世界了...


夸张点..
可以说真是每一秒都在想他..><
除了睡觉 ... xP
睡觉都梦他...
不懂他看到会不会开心死他...
哈哈
...xD


有想过不能再错过他了...
但我还是很害怕...
不想他再不开心了....


曾经听某人说过...
有过伤的爱情不会长久的...不好的...
但我可不那么认为...
伤过..错过的...
既然后悔了...
不是应该更懂得珍惜吗.....

唉....
我不懂...不懂...不懂.....




说回来~~

今天看到妈妈煮东西的书~
一本炒饭的~
看到很想吃 ><
那时睡醒还没吃东西~

刚好今天收到很多长长那些信息~
关于10/10/10~
说什么要记得这一天~


呵...
妈妈不在家~
姐在睡觉~

我人生第一次自己炒饭_________♥

就在这一天了~
我一定会记得的~
嘻嘻~~


不错下嘛~
不会说很难吃~ =P



没什么好说了..
下线~
不知该怎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