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相信自己♥

突然想写blog ~
就跑了上来 ~
呵呵 ~~


最近超爱听歌的____


舍不得__


♥__我要快乐

猜不透__♥

♥__寂寞寂寞好了

就这样好了__♥

♥__我记得我爱过

你不知道的事__♥

♥__好想为你哭




明天又去唱K噜___♥
又来发癫 ? 癫到没有 ?
最好癫到呐~
废事扫兴+让他们担心 ~~ ^^"



那个xiinn luii luii丫` 在她blog写我坏话 =P
我帮她取了个名 sia0 sia0 moii~
呵呵~~
她又叫我
sia0 zha moii =="
傻傻的~~ x)




都不知道最近的心情是好还是不好....
开心? 不开心 ?
我真的搞不清楚....../



之前有个朋友说__水瓶座的人很容易吃醋的~
____________承认我是 ... 而且是超超超容易的~
一点事就吃醋~
聊天吧了也会吃醋~
很讨厌这种感觉~
不明白做么我就是那样~
恨自己.....................................


又有个朋友说__水瓶座的人注定被伤害~
不是说信不信这些东西啦~
是因为我也觉得~

不是说只有水瓶座啦~
傻的~ 不可能吧 ? =="
那我们水瓶座的人不是很不幸运咯? xP



算啦算啦~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讲什么的~ @@"
睡觉去~
4点多了~
等下明天睡不醒~

下线噜____♥
相信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