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爱情就是让人难受!

很无聊的又上来了....
回忆下........ =')






突然想到"你"以前很好笑的...
fb和我告白?
哈哈...
朋友都跑来问我东问西了...

想想下...
之前的我蛮幸福的嘛....
有你那么sweet... xDD
开玩笑啦....

好想回到去年....
我们当时都很开心的吗...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们就每次吵架...
吃醋..这个那个...
生气..这个那个....
被对方伤害...
是因为那时才爱上了吗...
开始担心失去对方......



还记得刚开始...
我们都很ps的...
他们要你牵我手...
你也不敢... xPP
第一次是在佳佳的...
那时你还生病...
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你是穿红色衣的!
哈哈哈.... 不懂做么我还记得叻.... ==" xDD
那时你手冰冰的.... 因为生病了噜....
呵呵.... 我记忆力蛮好的 x)


想到以前...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什么...
想到某些事...
如果发生在现在...
可能我会接受不到不知会做出什么事...
因为真的很伤...
但...之前可能感情不是很深吧...
哭哭下就算了......

以前的我...
做什么没什么想结果...
觉得自己很傻...

以前的你...
不知把我当什么...
玩具吗...
喜欢喜欢和我说分...
喜欢喜欢要和我在回一起...
喜欢喜欢理下我...
喜欢喜欢不理我...

以前的你...
365天都跑出去的...[夸张点... x) ]
每次去靠女的...
很喜欢找女生聊天...玩..
是么...

以前的我...
没什么考虑事情的...
你哄哄下我...我就和你在回一起了...

以前的我...
可能不知道什么叫...
一心想着我喜欢你的...
就和你在一起...

以前的我...
刚开始没什么理你..
对吧...
因为真的很怕很ps...
可能那时第一次真的喜欢一个人..
感觉特别不一样...
特别害羞...
你也没什么怪我...

以前的我...
一个星期至少去一次roller...

以前的我..
天真的...
现在还是吧...


我会怪自己..
为何当初不抓紧你..
每当我看见她/她/她....
心都会很难受...
你知道吗...
看你曾写给我的东西...
看一次..痛一次...

现在...
见一个喜欢我的人...
怕一个...
因为...
我就是容易喜欢上人...

现在...
有机会给我们复合...
我都会很怕和你一起...
怕你再次离开我...

怕你会想之前那样对我...
转身离开...
去到别的女生身边...

喜欢一个人可能会很想和他/她在一起..
爱却会害怕和他在一起...?

其实我真的是爱他吗...
我懂什么是爱吗..
可能连爱是什么我也搞不清楚...
我还小吧...?
真真的爱我不懂...


现在只想单身...
不要想爱情...

爱情总让人难过...
爱情总让人吃醋...
爱情总让人心痛...
爱情总让人受伤...

爱情就是让人难受!
我爱单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