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Neway ! x)


wooooh0000!!! xDD
neway 第二天`
我来updated噜~
sibeh爽的~
因为..............
可以喝kampai`
blueberry` Xtra` ice~
还是blueberry最好喝~ x)

我喝了3支` 晴喝了4支~
她喝到醉醉了`
还死命笑~
sibeh恐怖~
哈哈 !! xDD


看照片么?


唱唱下跑出去找鱼和雯`
抓他们来拍照照~ xDD

fish @ me =)


me @ wen =)


me @ qing =)


晴`cute ~ 我在自拍 xDD




可爱涅~





我的独照 xDD


丑=o="
kampai Xtra~ xD




KAMPAI !



我们喝的~ xDD

他们弄的=o=" 过后还打破了~ 哈哈 ==




发癫咯~~








6点将回去`
ah gor叫我去喝茶~
去噜~
没走到首都镇的夜市=="
8点多爸载来我`咪`姐康乐pm~ x)
多人到.....
热死我 =o="
sibeh多zaii~
可是不是很多lenqzaii~
哈哈哈`
我去kap zaii 的 xDDD !!

yoyo~
星六去染头发`
不是整头啦`
怕染到不美叻=o="



好啦` 下噜__♥




期待-ing 我的头发`
期待-ing 我的云顶`
期待-ing 我的假期`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