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假期coming soon__^^♥ ]

要看看去cheong K 的照片么?
不要看就闪人啦...


去的时候~


回的时候~



今天...

我明知道那些马来人要去拜拜~
我还去学校噢~
少见 x)
当然带电话噜~
那么闷~

我们去2E班~

我.晴.晶.恩.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名~
ps ya><
就在班上聊天.按电话.信息.线照片 x)

我在班上发傻...xDD

永恩behtahan我了~
哈哈哈~~

然后闷噜~

就想到听歌~
我们就拿一包tissue~
放电话进去~ xD
将来听歌~
可爱吼?? xP
看看照片~~


2点半就散场了~~
没有老师~
我们走来走去=.="
听说有
spotcheck~
就给电话
baka hew~ x)

>>skip>>
下课.上课.回班~
science paper 2 我拿32%噢~
呵呵~ 不错下啦~ =)
还有改错的~
还没+分~


过后没上课~
我们6个又围在一起~
聊聊天~~
不懂做么了~
源锦说我发烧~ =="
伟俊还拿药给我~
傻的@@
他们5个?的手全部冷冷的~
恐怖叻~~
吓到我躲起来..xD

然后到处碰他们手看谁和我一样热的~
结果只有hui wen和我一样><
他们就一直讲我们发烧==!!

过后我很累~
很想睡觉~
就睡噜~~ ^^
过后全部也静了下来~
跟着睡=="

平时吵吵闹闹的我们~
变到班上最静的~ xD
第一次吼?? x)












自己的男朋友就看好来啦..
说没和你在一起都可以..
很欠打的咯..
不要给他找我了啦..
拜托..
不想搞到那么多事出来..
受够了..
每次将来骗我..
弄到我很乱叻...




下线__

[ 假期coming soon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