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的快乐~我在等你~ x)

今天...
不知道做么个个信息叫我起来==
还说我猪><

最后给鲤鱼吵醒了~

打来~
从我梦里拉我出来了(-.-")
吵我出去~
人家要睡觉啦><

拖拖拉拉~
1点多才出~
来到我家~
不吃东西就跑出去了~
免得她妈妈等~~

LM~
去吃东西先啦~!
走来走去~
看到keii bi?~
再看到家乐~~

不知道要吃什么~
怕破坏形象~
可爱叻我们~ xDD

最后去oldtown吃~
吃到2点多~

去走走又看到家乐噢~
他一个人在"kap luii"~ xP
去找他聊天~~

觉得蛮闷~
去楼梯自恋~ x)



有人来kacau我们~
有个人还说他朋友是我男朋友@@
我都不认识他们啦~
siao的~ xP

和我拿号码?

飞着走~ xD

看看鱼~
几可爱~ x)

不久..
勇浩梓贤来了~
>>skip>>

去买水喝~
什么magic ball~ xP
坐在那里玩玩.聊聊 =)

不知道谁偷拍我们==
我看到我电话才知道~ xD


他们不知道做么一直拍我==
最后给我全部删除了~ xD

有一张梓贤~
勇浩拍滴~ x)

>>skip>>
6点回家~



最近..
什么烦恼都丢完~
我不要烦了~
开开心心~
做会自己x)

假期假期~
去玩啦~
找一天去ts~
gor~
等我~ x)

roller~
等我~ x)
嘻嘻~

琪琪出水痘><"
快点好起来噢~
在等着你出来玩噢~ xP

我们的稼稼回来了~!
她在等我找她出去?
太多节目了~
ps ya><"



下线呐__

去看[女人最痛] x)
[ 我的快乐~我在等你~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