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对不起...

发傻下...
不要理我....
可以出掉...







又来不开心了..
我不喜欢 喜欢人的感觉!
讨厌讨厌!
为什么总是当我喜欢上一个人时..
他却离开我..


我就是容易喜欢人..
喜欢了就放不下..
自己喜欢别人..
又坚持单身..
我是不是傻的...??
也许我真的怕了吧..
世上也没有[永远]这两个字..
为何不等一个真的爱我的人呢...





对不起...
我那天是不是伤到你了...?
自从那天..
你就很少找我了..

我是喜欢上你了吗..?
我一直在避开你..
你知道吗..
但天就一直欺负我...
一直给我遇到你..
第一次看到你时..
我真被吓到很够力...@@"
当场傻掉..
唉..
多不久..
又给我遇到你..
在那天..
我好像看到你4/5次了..

我好想像以前那样...
但..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吧...
现在这样...
我真的好难受..
你知道吗?
想信息你..
又怕你不想和我信息..

可能当时你只是太想恋爱了..
所以选择了我..
喜欢我也只是3分钟热度..

但你知道吗..
你伤到我了...

我退出..
虽然说逃避是解决不到问题..
但我已没别的办法了..
我已不敢面对你了...





16/9
ts~
看照片~~
我们的水 =)


我的~ 饭来的~ 不像=="


婷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