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呵呵`

oh yeah! 终于可以用电脑上线了噜~
咦嘻嘻~~
开心~
几久没更新我blog了丫~~
说说中秋节那天先呐 !
22/9

去阿咦家 =)
玩蜡烛? 玩灯笼? 吃火锅?
哈哈` 还小噢` xDD

有个很特别的东西介绍...........
就是haagen-dazs的月饼~
ice-cream来的~
好吃捏~~
给你们看看丫=)



那天不知做么~
心情特别好~~
呵呵 x)


25/9
super 园游会=)
wai loondominicDJ~
yeng噜~~ x)

[adam]扮鬼~
可爱 xDD
但也蛮恐怖的~
在"戏院"还一直吓 我><

蛮多人扮鬼的噢~
很真下的==
不过他们会讲话会笑`
都不觉得恐怖了xD
但我看了那鬼戏~
不敢进鬼屋了@@"
怕咯><"

看我戴伟伦的眼镜 x)
哈哈` 好笑=="


重点:
26/9 庆祝晴生日~ x)

当天的过程不说 啦~~
懒`
要知道去看鱼和晴她 们的blog啦 ~ xDD
看照片 =)




哈! 鱼!
放我照片~
我电话也有你照片噢`
啊哈! blekk`
单身 ! =)
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