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满足 =) ♥ ]

上线咯*
这几天一直出去玩~
没时间上线~
想上又懒~ xD

报告下~

8/9 Leisure Mall [看戏]
去LM~
晴.鱼.恩.慧.豪....
去看戏~
phua chu kang~ xD

没看到结局我.晴.鱼去厕所再跑去SASA~ xD

拍照拍照~~
豪.惠.恩.我.晴.鱼 =)
=="

10/9 Time Square [gai gaii]
和晴.琪.文去__ts =)

去找地方吃东西~
去找下琪的bf~
在neway~
然后去LEO yat yeh~ =)
我的水 ^^ blanded chocolate~
>>skip>>
自恋下~
拍到一张~
晴就抓我走了=="

不是满意><"
看看~~

>>skip>>
gor 带我们去到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
金河4 楼??
热到4啊><
走来走去~
不懂gor做么走路sibeh快=="
又累~
behtahan~~

>>skip>>
6点回家~
去公园下~
回琪家~
爸爸就来载我噜~ =)


没收获><
不爽~
在ts有个人和我拿号码~
还撞到晴~
欠打=="


10/9 Sungai Wang[roller]
早上8点半就跑去琪家~
在她家睡觉~
很累><

9点多我起身了~
琪还不要醒噢~
我很闷噜~
电话又没钱不能信息><
听歌__休息~

10点多玩电脑~
闷~
等琪等到11点多~
吹她zha zha lam啦~~

不久出发噜~
到了就去进钱先~~
12点半将进roller~

一进到就看到4个傻瓜~ xD
绣.慧.君.仪~

>>skip>>

看到xiao hao和desmond了~~

很冷叻><
不想玩~
琪一直吵我去玩~
要变冰了><

去买水喝~
看到鬼鬼噢~
自恋下 =)
再跑去厕所~ xP
不久国鸿来了噢~
>>skip>>
豪买nasi lemak给我 =)
thank qiu~ ^^

看到alvin~
吓到下~~
一直吵我去玩~
人家在吃东西啦><

>>skip>>
有个人要我号码噢~
给噜~~

玩玩玩....

说4点出的~
拖到4 点半~
再拖到5点才出~
哈哈..

去ts找gor下~
回家__♥




不错嘛这几天~
嘻嘻~~

不过喉咙痛~
喊不会痛噢~
笑就会痛=="
分明不要给我笑jekk~~ ><
喝水痛到....=(
可怜噜~~

脚手又痛~
cham cham...><"

不写啦~
那么长(-.-")
下线噜~
和姐姐去jusco~ =)
[ 满足就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