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乱..

感觉上很多东西想说..
不过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傻傻的我..

不如就说下今天好笑的事情噜..

今天去BDP喝茶~
被抓去的><

晴.晶.琪.稼.文.健 =)

重点:
打耳洞噢~
他愚的一面都给我们看完了啦~
真是笑4我了~~ xDD
第一次看到人家那么怕=="
但我明白他感受呐~
我也试过~
不过也不用那么夸张吧? ==""
哈哈~~








继续单身的生活?...

是!
坚持!
我怕怕了啦><..
对不起...
就算我xx你..
我也不接受..









其实..
我真的是没烦恼吗..?
我真的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开心吗..?

我连自己也搞不清楚耶@@"

笑能解决每件事吗...?
以为过了就没事了..
但其实不是..
乱..


其实其实其实..
我真的很多东西想说..
很想有人会安慰下我..
很想有人能帮我解决问题..

但..
就是没有这个人..
连晴我都没对她说..
藏在心里很辛苦..
但..
还是算了吧..






心情超差@@"
下线..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