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July 27, 2010

smile..=)




没想到那么快...
一个月都不到...><
不玩感情...
如果不是真的喜欢是不会接受的...
13天...
就这样分开了...

他有喜欢过我吗?..
不知道...
他有在乎过我吗?..
不知道...
他当我是什么?...
更不知道...
可能也是玩玩的....

没关系了....
问题也不知在谁那里....
只好祝福他噜....


我....
还会相信爱情吗?...
不知道叻...
祖恩丫...
开心点噢...
不要想那么多...
加油加油!!...
我做到的...^^












星六快到了~
好期待噢~
紧张紧张~~
到时还不知道和谁一起~
melody? xiao jin?
过后要去roller?
还是lm??
哎哟~
不知道叻~
烦噢=.=
没和过laoqong[rachel]gai gai 噢~
有很久没和darlingroller了~
不知道要怎样丫~
谁能救救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