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July 8, 2010

__我不是个好女孩__

我不是个好女孩...
更不是个好女友...
不要喜欢我...
.

我_不会体谅人`
我_不会关心人`
我_不会宽恕人`
我_不会在乎人`
我_不会疼疼人`
我_不会想别人感受`
我_不会逗人开心`


我_容易吃醋*
我_只会伤害人*
我_只会让别人和我在一起感到辛苦*
我_不能经常陪人*
我_不会为爱付出*
我_我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我_不好*
我_丑*
我_衰*
我_绝*
我_令人讨厌*
我_
做人做到很失败!*
我_恨自己!*



我_天真?
我_笨?
我_单纯?
我_傻?
我_幼稚?
我_白痴?
我_38?
我_无聊?
我_绝?


不再轻易相信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