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July 10, 2010

失望......

请不要怪我......
希望你能明白.......
原来我对你来说重要性只是这样而已.......


谢谢你 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
谢谢你 让我明白了那么多...
谢谢你 给了我那么多开心的回忆....
谢谢你 疼.爱.关心.担心我...
谢谢你 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 曾经让我拥有你...
谢谢你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开心....
谢谢你 给我的一切一切一切一切...........


谢谢你...也对不起......
是我不会珍惜你....
你也不珍惜我....
算了算了.......
你还要不要找我....
你还要当我是不是朋友....
你选择吧.......

你一次又一次地不要理我了...
不是吗.....
那这次让我绝点吧.....

你去寻找你的幸福吧.....
我能撑下去!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了...
我退出你的世界好了...
我不想再被你伤害....
也不想再伤害你了.....
世界上那么多女生....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虽然我很讨厌这句<<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突然...
但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会那样吧...
不知道就算了吧......
开开心心活下去....
少了我不算什么....
你还有你的自己人...

就将了.....
失望...........



我们都曾经失去爱情
从你的身上我认识刻骨铭心
错过的花季
我的心也纠结成体
我们都曾经非常努力
却常常的叹息
常 常有了疑问句
所以我离去
偶尔很清醒
偶尔却抗拒
偶尔有睡意
偶尔很伤心
当我们反复联系
想让爱归零
但 无能为力
偶尔很开心
偶尔却下雨
偶尔有梦醒
偶尔很想你
当我们总是安静
当我们安静
也做了决定
却 不要再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