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July 17, 2010

__0ut day__

今天~
原本不打算出的~
想到闷闷底~

就和~"飞"去LM了..xP
突然!!
嘉宜信息来呐...xD
问我又出没~
就和她说噜~

thn她说要跟我们去噢~
吓到==
到我家了~
还没好~

要我们等她冲凉@.@"
>>skip>>
到了咯~~
在那里走来走去~
又站着下==
过后去旺角吃mum mum噜~~^^
我叫了XO炒饭?
不是很记得..xD
叫了........猪排饭!!xDD
无聊~~==
没叫~~
不久~
鱼滴老公来了~
ps到她啊==
xiao hao好笑~
一来到就说:halo 老婆~
哈哈哈~~==
然后聊聊下走掉了~~
因为....................
懒惰讲呐=.=
>>skip>>
很无聊~~
玩video~~
叉猪排==!!
很无聊~~
"kiss"玻璃窗~~xDD
>>skip>>
俊伟来了~
聊聊聊~~
走掉了~
去"pak toh"..xDD
>>skip>>
走来走去~~~~~~
经过cinema~
walao~~
遇到很多人~
sc..hock chun..penguin?..还有别的啦~
有些不认识~
走不久~
看到"2个"yilling噢~xD
>>skip>>
Omg~
全部一对对~~==
剩我和一个男的~=.=
全部散完~
pak toh>.< 算认识了一个男生-desmond(xiao hao的朋友来的)
~~还有desmond就一起gaii~~
不到一分钟~
说要找她男朋友了==!!
惨了啦~
desmond~
而且算不认识的~~==
过后和他gaii~~[不知道他会不会吃醋~但我也没想到会那样==!!]
sienz sienz~psps~~
一直sms...xDD
看到sc~
聊下聊下~~
没带jiaqi出噢~~ xDD
>>skip>>
看到鱼他们~
一起gaii nuhx~
starbucks~
个个玩电脑==~
很闷啊~
走来走去~~
>>skip>>
~~desmond gaii~
鱼老公回了~
补习~
丢下desmond噢~
几衰..xD
>>skip>>
desmond朋友突然飘出来了~
吓到我~
哈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还要看戏~
表看~


2:55pm我就"赶"走他了~

我觉得他很闷~
而且3pm就开场咯~
还慢慢mo的他们==~
>>skip>>
走来走去~
锦荟有来一下~
她要买晚上的戏票~
不过我们没有见到面=(
>>skip>>
4点将回家咯~~
很早==
~~
喜欢她狗叻~
不过很大只~凶~
怕怕><
它们很厉害~
很听话~
哪里想我家傻狗..xP
笨到死~
>>skip>>
雯有钱咯~~
wii~有打鼓的叻~
jusco那种~
>>skip>>
去吃东西咯~~
第一次==
7个小孩~
2个大人~xD
7 =
3个14岁
3个11岁
1个16岁

路程~
自恋下~xD
鱼~我...^^

鱼~我...mong ya~psps~

很mong~psps~那时鱼叫我..xDD


到了咯~~
她爸爸一直夹菜给人的><
最惨~~
哈哈哈~
3个小妹妹欺负他~xD
她们3个很可爱~
same pose gehh~
给你们看看...xD 吃完~
去pm咯~~
看到~xP

我们4个买了T-shirt~

-[我不是坏人] ()
-[我不是坏人] ()
-[我是好人] ()
-[我是好人] ()


过后~
散了~
哥(浩)xiao che 来找我们~
不用他找啦~
我们就看到他了~
聊聊下~
要我们陪xiao che 吃东西==~
sienz~
就打来了~
说要回了~
我们就走噜~

回家啦~~
没人=.=
也没人=.=
然后来我家先~
没钥匙进~
就像傻婆将等我家人回来咯~~
等等等...........
终于回来了~
看戏看戏~
>>skip>>
鱼妈妈来了~
她就回家噜~~



>>skip>>
写到好长噢~
ps呐~
太多事了~
咔咔~~
就这样啦~
我也累了@.@"
晚安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