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June 25, 2010

我又来讲废话噜~xDD




今天~

12点多uncle载我去~
去到了~
那边竟然封路了~

害我过不到去><

绕了一大圈才到~

过后打来~

我们去接她==

大小姐..xDD

过后来了~

她妈妈就载我们去店那里~

去到100yen~

走掉了~

我,就打算去abc yam cha~

经过佳佳~

看到绣婷慧婷噢~

我们就去找他们噜~

绣婷
要打耳洞噢~

打上面叻~

大胆咯~

过后我们就看她打~

她很可爱咯~

>>skip>>
math节~
又被老师打==

连续3天被打~

可怜咯~

moral节~

换位子==

我坐在老师前面~[准准前面]

够倒霉咯~~

>>skip>>

放学回家后去补习咯~~
补完了就回家咯~~


然后看戏看戏看戏~~

电脑电脑电脑~~

blog blog blog~~


姐姐和她男朋友就看着我写==

很无聊~

又在那里讲讲讲~~


没东西说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