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June 22, 2010

第一次写blog__*

哈咯~
请多多指教~~xPP
说明噢~
谁不爽我写的东西就离开~!
没人叫你进来看的~

先说说今天呐~
开学第二天了~
成绩好差啊~><
暂时science...sejarah...bm[paper1]...都不及格~T^T
>>skip>>
不说功课了~
今天在班上....
我和晶快给晴弄到...........
快笑死了~!!
笑到我肚子痛耶~
她发傻中都是那么可爱的==
做出那么多搞笑的动作~
尤其是她的....."yo~~"
我和晶都顶不顺了....xDD

今天蛮吓人的~
下课...上课了..
要回班时~
看到amisah!!
吓到我们飞着走...==
我们头发的关系~
不明白的人就算了啦~xPP
逃过一劫~~
上另外的楼梯时~
听到"胡须仔"的声音!!
aiyo~
又吓到我们了~
我们又飞着走==
这次是因为袜子的关系...xDD

过后我们赶快拉拉袜子就上去了~
咦~~
不见了噢~
那没关系噜~
又逃过一劫了...xP
过后回班上课咯~

erm...
没东西说了耶~
那说说下我心事吧~
不能爆料太多噢~
这几天心情还不是一样....
开心伤心也是将过...
想知道他的东西又不能....
现在他好像把我当仇人那样看待....
我知道我没资格想他....
人家有老婆了的叻....
不说多呐...
等下有人说我破坏他们感情...

那写到这里噜~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