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痛丫...




有看到母指下面点那里红了么?
拍不清楚...xD
痛叻...

今天给sej的cham gai ying打!!
打到肿了啊...><
因为......
nota+latihan+pembetulan没做...
但也不需要那那么粗的藤鞭打的嘛...
痛的叻!!
自己不打下自己!!
白痴到死!!
第一节(1点多)打...
回到家(7点多)才拍的...
还红叻...
痛死我了...
打到我的手指骨..
和妈妈说..
妈妈竟然说要谢谢她帮她打我...
zha dou~~!!!==!!

过后自恋了下...
psps~
我知道很丑...xP

还有一张昨天的...=]

呵呵~~
不要看了可以走先...xDD


暂时3科不及格...
[sejarah...science...moral...]
5科及格...=P
[geografi...bM...bI...BC..pjk....math]
hehehe~~
还有其他的还没派~
很多要pembetulan啊啊~
全部都没做~
幸好别的老师不像那个chan gai ying~
不然我们死的啦~~

现在就说说下今天的心情呐....=X
说明先看了会不爽的就离开先!!




爆料爆料.......
其实我很希望他信息我的....
但朋友们都叫我不要理他...
唉....
每天想着他....
我迟早真的会傻掉.....
我要把他忘了吗...?
我要放弃他吗...?
就算我要....
也不知道做到没有....
现在只能默默地想他....
不能让他知道噢....

请不要说我破坏他们感情...!!
我没有!!
谢谢......

有什么想对我说~
可以留言噢~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