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June 25, 2010

可怜...

我手还痛叻...
好像要黑青了将...
肿了..还没消...
有没有搞错的噢...
打到人家将...
你知不知道很痛!!
唉...
算了...
如果这个伤能换走心里的伤就好咯....
但不可能的啦...!!
不要傻!!...










你............
可以不要再看我的blog了吗...
不知道你会怎样想的...
我不想破坏你们的感情...














这里有三首歌我很喜欢滴~~xPP

<<天真>>
回忆还是温热的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 用假装还爱着舍不得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 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当快乐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 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 哭的累了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 真

<<太天真>>
  痛的记忆 成过去
不闻不问 不要紧
呵护着你 我愿意
伸手可及 挥不去
你何曾在意
我在你怀里 到天明
太天真
付出的爱不配幸福 敲过的门
我好笨 以为爱你就是 一世一生
我太天真
付出一切 只配当作路过的人
我敷着伤痕 为何背叛淹没单纯
睁开眼 我的泪滴
哭着说 我没问题
你已忘了自己 何必在意证明
默默守候烟火散尽 爱不再逃避
太天真
爱的代价不问不分谁爱得深
我真的好笨
我爱的人不是我爱的人
我装天真
奋不顾身投奔忘了还有自尊
镜子在笑我 嘲弄结局过分残忍
  我数着伤痕 背叛笑我 别太认真

<<原来爱情那么难>>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 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春夏冬暖多需要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
多 年后 我却牢牢记在脑海
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
找回爱最初的幸福港湾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快乐太难 太心酸 我才发现了孤单
原来 爱情真那么难
原来 爱情那么难

呵呵呵~
没东西写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