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highlight 头发了 =D

今天原本妈咪晶陪我去染头发的`
变到琪琪了~ xP
因为琪琪也要~
2点多才出`
我姐咯=o="

家`
她妈妈不给她出~
她硬硬出的`
给她boom到=="


zak zak lam跑去ABC吃东西`
饿4我了 ><"
然后去问价钱`
去第二间就染了~
懒惰走~
拖了很久才开始染`
那个人咯==""

看照片啦~

琪的电话拍的~

我电话拍的 ~~

拍不清楚== 看不出的~

室内~ xD

明天原本烫头发的`
不要了`
觉得浪费钱`
我头发还直的嘛~
12月/接近新年才烫呐 =P

最近也用了很多钱`
云顶+头发+该该~
省点啦~ =D

我要做工啦~
不想一直和家人拿钱`
不想给姐一直说我[还没学会赚钱就用那么多钱]`
不想给姐说我很浪费钱`
不想每次给姐zak我~

我有钱的话`
没权利说我任何东西~ =D
可惜........
14岁很难做工~ T^T

GENTING TRIP coming soon =)
期待-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