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une 19, 2011

i'm back ! x)



电脑终于可以上网了! =)




暗爽 - ing ... x)
我blog层层的灰尘 了..(晶. 玲. xDD)

来打扫打扫... xDD












这次考试超烂 !!!
唉..

算了...

下次再努力..
不会再给你们影响我情绪..
加油! =)








来update下上次假期的照照..

80%天都跑出去 ==
NEWAY !
Jie ming. Edward. Jacky toh. Darling[peiling]. Mummie[kerjin]. ME !! xDD

Qing. Jin. ME. Ling.

Ling. Qing. Jin. Me.

ME & DARLNG

喝茶时. 晴拿我电话拍的==
谁来的?? xDD

心情也一样...
都是将...

几时才能开开心心呢...?


一直想到之前的事..

不是我要提..

是伤得太深..

不能怪....


是我想太多...??

可能这就是我的性格... xD


我真不知怎么说我们了...
不要理我就算...

相信我们总有天还是会分开的 !

我不会再对我们的感情抱太大的期望..

结果每次都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的...
不是每次都想和你吵..

不是每次都要弄你不开心...

每次都那样..

我也不好受.....

快崩溃了...
..........


病了涅..

来得真是时候... =')


2.56am
没心情睡...
闲...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